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2012。生日大餐之三。Chicago Rib House。One Utama

这晚,某人特地为了我的生日,而在外坡赶回来陪我吃生日晚餐。。。
我,就是选择了这家餐厅来解决我的生日晚餐。。。
这家餐厅,可是以猪排骨而闻名的噢。。。餐厅内更挂有这幅猪的解释图。。。
一坐下,侍应生就为我们送上餐牌。。。
点了食物以后,侍应就为我们送上这两幅餐具。。。
我们点了芒果还有苹果汁,RM6.90各一杯。。。
这就是我这晚的主食啦。。。忘了叫什么名字。。。就是一整排的排骨,淋上酒精,然后燃烧的排骨。。。
拍着照片的时候,其实是有火焰的,可惜,照片拍不到。。。侍应都会拿着盘子,确保火焰均匀的燃烧整幅排骨,然后才离开,让我们慢慢的享用。。。
这排骨,烤得很软,味道带有点微辣,微咸,微苦,很入味,总之,很好吃就对了!!
这排骨,RM59.90,可是它可会让你回味无穷,吃到想要连骨头都舔干净噢。。。
 点这排骨,可是有附送两道小吃,我就点了以上薯条跟沙拉。。。薯条分量蛮多的。。。
而某人则点了这猪肉的BOC汉堡,RM27.90。。。汉堡内除了有汉堡肉,还有培根哦,加上芝士,蛮不错的。。。
这顿生日晚餐,总共RM117.85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