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aturday, October 6, 2012

(财记)高佬驰名鱼头米。亚罗街

某个周日,约了友人一同去看戏,看戏之前,理所当然地要先医饱肚子啦。。。
漫无目的的在亚罗街走着,就给我发现到这间坐满了食客的店。。。
 这家店,室内室外都有座位,这天,我们去到的时候,已经有蛮多的食客在用餐了。。。
 我点的鲜鱼头米粉,一送上的时候,就可嗅到浓浓的酒香,我喜欢。。。
店里有炸鱼跟鲜鱼,我比较喜欢鲜鱼,不喜欢炸的,所以总是点鲜鱼。。。
这里的鱼头蛮新鲜的,浓郁的汤头,滑溜溜的米粉,加上他家的辣椒,已经俘虏了我的胃。。。
真要给它多多的赞!!
友人点的咖喱米粉,也很不错哦。。。
鲜蛤,猪皮,咖喱鸡,长豆,豆腐卜,用料十足哦。。。
浓郁的汤头,有着淡淡的椰浆味,浓浓的咖喱香味,我喜欢也。。。。
真的超喜欢这里的食物,我已经倒回去好多次了噢。。。
写到这,明天我又要去光顾了!!!

2 comments:

  1. 看到妳的魚頭米,我就有點小難過,之前我吃過一碗像放了魚肉的米粉湯,但它確實是一碗七塊錢的魚頭米!>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这鱼头米也要八块半噢。。。都不便宜的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