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unday, June 17, 2012

1977 新怡保鸡饭店。PJ

又是一个不晓得要吃什么的中午,结果,同事就带我们到离公司不远处的1977新怡保鸡饭店去咯。。。
 一坐下,侍应生很快的就送上他家的餐牌,而我们也快手快脚的下单咯。。。
这里,除了售卖典型的鸡饭,烧腊以外,还有的叫菜吃饭的。。。
准备食物的柜台。。。
去到的时候,刚好是午餐时段,没一会儿,店里就爆满了哦,所以,要到这用餐,还得早点到。。。
看到店里有炖汤,爱喝汤的我,当然不放过,这是莲藕花生汤,好大的一盅,很够味,好喝!!
很快的,我的鸡饭送上了哦。。。
我的白占鸡腿跟烧肉饭。。。鸡肉蛮嫩蛮滑的`,只可惜那烧肉。。。没有很好吃。。。只能说,价钱跟味道有点不成正比。。。
蘸鸡饭的辣椒,普普通通,只有一个辣字。。。
同事点的咖喱面。。。看得出放了很多的椰浆哦。。。
另一位同事点的烧肉果条汤。。。
同事额外点的芽菜,没吃到,不懂味道如何,不过,从照片可以看得出,芽菜还蛮肥美的哦。。。
这一餐,忘了多少钱,只记得价钱并不便宜,可能我嘴刁吧,味道并不是很和我意咯。。。

6 comments:

  1. 你朋友的那一道芽菜,我流口水咯!真的很肥美哦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啦。。。看回照片才后悔没吃到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2. 蒲种公主城也有开间但我不是很爱它家的鸡贩不好吃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这家每间分店的水准都不一样。。。我也是觉得不好吃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3. 鸡饭是我和宝贝一个星期吃一次的。每逢星期六,钢琴班之前,就会和小洪荭一起吃个鸡腿鸡饭才去上课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而我是每个星期都会在礼拜天吃一次鸡腿饭。。。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