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Strawberry Cafe。Petaling Jaya

某天工作日的晚上,跟同事相约一起去吃晚餐,结果,同事就带我来到这解决我们的晚餐。。。
 这家店总共有两家店面的,这晚,我们坐在比较没有人的一家店面,另一边,可是满满的食客哦。。。
 喜欢喝水的我,总是喜欢点大大杯的饮料,这晚我点了特大杯的橙汁,不会太甜,我喜欢。。。
 而小吃方面我就点了炸鲍鱼菇,这没有味道。。。不喜欢!!
 我的瓦煲老鼠粉,不好吃,放了很多的蚝油,很咸咯。。。而且应该是放牛肉碎,我不喜欢啦。。。
同事点了这鸡肉沙拉,同事说还不错,不喜欢吃生菜的我,自然不会去试吃这盘东西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虽然,这里的食物都不大和我胃口,可是,店里的环境还蛮不错啦,还蛮适合一群好友聚会聊天的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看餐廳的名字,還以為是專賣草莓食品的餐廳呢!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。。。不好意思,让你误会了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