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2012。新年吃的菜。礼篮。红包

本来没打算放这篇文章的,因为啊,看到其他的部落客放的都是美美的食物,我也不好意思把那么平凡的菜肴放上来献丑咯。。。
不过,还是希望记录一下,反正只要好吃就可以咯,毕竟是爸爸的一番心机。。。
 好好吃的咸鱼蒸猪肉。。。太好吃了,还嫌爸爸煮得太少了啦。。。
爸爸式蒸鱼,鱼,只要新鲜,不管怎么煮都好吃。。。
 新年期间,就是会有很多剩菜,这蒜子炒烧肉里的烧肉,就是剩菜来的。。。不过,蒜子跟烧肉还蛮搭的。。。
我煮的虾米辣椒炒番薯叶,是当晚最没人吃的。。。可怜。。。
比起其他人,我家的菜是不是很简单,可是,就能让我们觉得好好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家里2012年里仅有的礼篮。。。
还有,这可是我2012年的收获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很温馨的菜肴呢,哪里会平凡普通,很赞啊,都是我喜欢吃的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键轩惠娘,谢谢,请你吃。。。。你家的菜也很好吃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2. 只要好吃,就不必看卖相,还有那是你爸爸煮的“爱心佳肴”,怎么能够不想记录在这儿呢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Lay Har,对咯,所以我想了又想,就决定放上来,记录一下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