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Pavillion。世界熊熊日。龙年装饰

这天,跟家人打算去血拼。。。因为新年的服饰还没买够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女人的衣物永远都是不够的。。。
而这一次,我还是选择到Pavillion去。。。因为那里才有我要的东西吧。。。




Paviilion的门口为了配合世界熊熊日,而摆放了很多的熊熊,看了还真是眼花缭乱咧。。。不过,倒是吸引了蛮多人,包括我,拍了不少的照片。。。。难得一见嘛。。。
而广场里则用了这条巨龙作为装饰,这可是今年我所见过算是最壮观的咯。。。可能是我少见多怪吧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逛了大概两个小时,买了我要买的衣物,就回家去咯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们这里的广场怎样也比不上吉隆坡那里的广场来得热闹!很多只熊熊,每一只好像要人家抱抱哦!嘻嘻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Lay Har,可是槟城那里就有好多便宜又好吃的美食哦。。。这熊熊真的很多。。。整个广场外都是,嘻嘻。。。看了是不是很想抱抱它们呢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