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2012。三月份生日大餐之一。JOGOYA 上阁屋。Starhill。生日礼物

生日前两天,家人说要请我吃我最爱吃的自助餐,JOGOYA也,贪吃的我,当然去咯。。。
JOGOYA是坐落在Starhill广场内的。。。店里的设计都是比较偏向日式的。。。
虽说是自助餐,可是店里的一些食物还是需要用这些小夹子去额外点来吃的。。。
不多说了,看看我们当天吃了什么美食吧。。。
这些都是现成的食物。。。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。。。只是,肚子装不下那么多了。。。。我最喜欢他的天妇罗虾,好好吃噢。。。虾子都很新鲜。。。。
这可是我每次到来必吃的温泉蛋。。。伴着他家的酱油吃,就是觉得很好吃。。。
 这些鱼类都是需要另外点的。。。而这些鱼,都很新鲜。。。 
 他家的帝王苗也很好吃噢。。。
 烤鲍鱼片。。。
蒸虾。。。
上面的只是一小部分的蛋糕罢了。。。味道嘛,只是中规中矩而已。。。
 最后,当然要吃他家的H牌雪糕咯。。。好吃好吃。。。
有兴趣到来一试的朋友,可以先看看他家的价钱表。。。
吃饱后,就去选我的生日礼物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其实,我一早已经打算要买手表了,走走看看了好多家,还是喜欢我的旧相好,ESPRIT。。。还要谢谢家人,大手笔的买了两只手表给我。。。虽然设计简单,可它们可是我的最爱噢。。
 新旧ESPRIT大比拼。。。呵呵。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就喜欢这个牌子的手表,总觉得它有时尚的设计,而且品质也很好噢。。。
就这样,我度过了我的开心2012生日的前两天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家人很疼爱你哦,会和你出去吃大餐还给你送礼物,我想家人应该都不知道我几时生日吧,唉,妈妈去世了,家人也各散东西了,一年也就新年见面一次罢了,悲哀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mikiko,别难过,你还有个很疼你的男朋友啊。。。你一定会很幸福的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