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Aunty Sim Kitchen。缘自原味私房小厨。Damansara Utama

某天的晚餐,跟某人来到了Damansara Utama。。。忘了原本想去哪家餐馆了,可惜,找不到泊车位,便随便看到有位子就停下,然后,看到这家的餐牌,食物还蛮吸引我的,便走了进去。。。
这家店的餐牌,店家大多数都是售卖一些潮州食物,有叫菜吃饭的,也有单点的。。。
我点的芋头饭,RM4.50。。。好小的一份哦。。。坦白说,味道没有惊喜咯。。。而且,饭也煮得太软了。。。
某人点的长豆炒饭,RM7.50。。。分量很少罢了。。。跟我的芋头饭一样大小而已。。。味道也是中规中矩而已。。。
饮料很迟才送上,我们都差不多吃完我们的饭了,侍应生才送上我们的沙梨汁-RM3.30,还有凉茶-RM2.20。。。
我们额外点了这小份的卤肉拼盘-RM18,这里头有卤蛋,卤豆腐,卤花肉,卤猪耳朵等的。。。味道还不错,只是,我跟某人都觉得有点不够味,可能我俩都是重口味的人吧。。。
那么小的饭,当然不可能喂饱我们,所以我们点了这晚粿什,RM2.50。。。没有料的。。。汤头味道不错,有淡淡的药材香味。。。我们整碗喝个精光。。。
这一顿,总共RM38。。。还便宜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