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可乐鸡翼。蒲鱼炒咖喱粉

前几天,看见有部落客煮了可乐鸡翼,好好吃的样子哦,就胆粗粗的也学人跑去买鸡翼,然后就煮我的可乐鸡翼咯。。。
这是煮给某人的,用的是小鸡腿,左边的照片,拍来拍去都是一坨东西,有点难看啦。。。就拿了两只,摆了比翼双飞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比较好看吧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我很佩服一些部落客,总很花心思去摆盘,我啊,可没有这样的心机咯,对我来说,好吃就行咯。。。所以,看我部落的朋友,就让你们的眼睛受罪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说回这个可乐鸡翼,可能小鸡腿肉厚吧,某人说好吃,可是不够入味。。。我觉得也是啦。。
而这是隔天晚餐再煮的,用这个部分,会比较入味,可能肉比较少吧。。。这可乐鸡,用了可乐,蚝油,酱油,黑酱油,然后跟蒜米还有姜片一起去炒的。。。甜甜的,家人都很喜欢吃。。。只是,不小心放了太多油咯。。。呵呵。。.
之前回乡时,妈妈给了蒲鱼,分量不是很多,我就把它切小块,放了蒜,姜一起下去炒咖喱粉来吃,很香,很好吃。。。简单的两道菜肴,就成了我跟家人周日的晚餐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可乐鸡好吃是不是?但没有可乐的味道对不对?只有甜味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ay Har,是咯,好好吃。。。可我就是觉得蛮像4321的味道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是很懒花心思去摆盘,对我来说,好吃就行咯。。。所以我老公说我没情趣的人。最近常看到可乐鸡,是时候试一试了。
    你的娘家是捉鱼的吗?你好像常常有鱼吃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彩芳,我家不是捉鱼的啦,可是我家乡是个鱼村,鱼比较新鲜,爸妈常买给我带来kl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