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Sri Petaling - 顺发海鲜饭店

每次来到大城堡,都会看到有一家饭店,有着满满的人潮,心里就想,这家饭店的食物应该不错吧,不然,为何总是那么多人来光顾呢。。。那时,我心里就在盘算着,有一天,我一定要来这里用餐!!!
哈哈。。。这一天终于到来了,在一个周末,跟某人就来到了这家饭店共进晚餐咯。。。
就是这家顺发海鲜饭店咯。。。让我朝思暮想的。。。它,就坐落在大城堡酒店的对面而已。。。应该蛮容易找的。。。
这天,我们来到时差不多六点出,店里已有顾客在用餐了,而到了大概七点,店里已是满满在用餐的顾客咯。。。而且,到这里用餐的,大多数都是一家大小一起来的噢。。。
第一次到来,不懂要点什么菜,就叫服务生介绍。。。可是她说得有点快,就随便点了三样菜咯。。。
到饭店用餐,我总喜欢冲泡一壶中国茶,然后慢慢品尝,慢慢喝。。。可惜,某人说喝了茶会睡不着,这天,差不多都是我一个人在喝。。。这天,我是点了香片的,我喜欢带着淡淡茉莉花香味的茶。。。可是,喝到最后,才发现店家泡错普尔茶给我咯。。。失魂的我,还是吃完了才发觉到咯。。。
到饭店用餐少不了的指天椒和蒜米。。。我很喜欢用指天椒配菜吃的,我也有一个很怪的癖好,就是每当我吃面食,我都会叫店家不要放辣椒酱去煮,可是,我却会要求要多多的指天椒,然后跟面条一起吃。。。好好吃~~
说回这天,拿了好多指天椒和蒜米,可是都没什么吃到。。。因为啊,这里的食物都很够味了。。。
点了菜不久,差不多五到十分钟,服务生就送来了两盘白饭,老实说,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白饭,白饭都粘在一块,很难吃咯。。。我不喜欢啦。。。店家放太多水去煮饭了咯。。。
第一道送上的是姜丝拉拉。。。喝了一口这汁,哇,不得了,好好喝~~~浓浓的酒香,还有姜丝和指天椒的辣,某人说很暖肚噢。。。而拉拉蛮新鲜的,最重要是,洗得很干净,不会有沙的。。。好吃。。。这拉拉,我们吃到美人照镜。。。连汁都喝到光光。。。。
咸蛋虾球。。。这道也很好吃啦。。。新鲜的虾球。。。配上多多的咸蛋黄一起煮,每只虾都沾了满满的咸蛋黄,店家蛮大方的噢。。。这道菜,喜欢吃虾的我们都吃得很满意。。。最重要的是不用拔壳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最后,当然少不了出外比点的青菜。。。这是上汤苋菜,苋菜加上银鱼仔一起去煮成汤,这里的蛮不错啦,可是不是我喝过最好喝的咯。。。我忘了曾经在哪点了这一道菜,汤里还有咸蛋,鸡蛋跟皮蛋的噢。。。这里的,就比较简单。。。可是,味道蛮不错的,很够味啦。。。这汤里的菜,差不多是我一人吃完,某人说,他又不是和尚,干嘛要吃那么多菜。。。气死~~
这一餐,吃了RM45,可是不清楚每道菜的价钱,不过蛮合理的咯。。。食物又好吃。。。强力推荐这家店~~~我一定会再来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