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终于吃到了。Sushi Zanmai, One Utama

来了One Utama 几次,都因为需要大排长龙而放弃吃Sushi Zanmai 的念头,这晚,某人说,如果我真想要吃,那就排队咯。。。好啦,那某人就在店前排队,而我呢,也是排队啦,排队。。。。上厕所!!
排了大概二十分钟吧,终于轮到我们啦。。。而且还是我们都满意的位子~~
一进到店里,侍应生就为我们送上了餐牌,让我们点餐咯。。。
我比较喜欢坐在靠旋转寿司台的位子,因为,方便拿寿司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一贯的,桌上放有甜酱,酱油等的。。。
这家店。可是属于半开放式的。。。店里的顾客很多,陆续有来的哦。。。
我喜欢的鳗鱼寿司,这盘RM4.80。。。
炸虾寿司,虾还蛮鲜的,RM6.80。。。
虾子寿司,RM3.80。。。
蟹柳蛋寿司,RM2.80。。。
Ebikko, RM3.80。。。。
Karaage Don, RM8.80。。。这鸡肉蛮好吃,甜甜的,也炸得脆。。。不错!!
Kaki Don, RM8.80。。。不得不说,这,真的很好吃,某人说,这趟排队排得值得啦。。。某人还很大方的把这仅有的三粒蚝分了一粒给我。。。
来到日本餐馆,哪会少得了我最爱的茶碗蒸呢?这里的RM4.80。。。嗯,我还是喜欢Sakae的。。。比较合我胃口。。。
Ika Sugatayaki,RM13.80。。。还不错。。。
Stamina Roll,RM13.80。。。这鳗鱼略嫌干了点,也蛮多鱼刺的。。。
其实,这天我们还点了这星期的特式寿司,可是吃完了,等了好久,催了又催,就是不见踪影。。。等到火都来了,就跟某人说,取消吧,等到累了。。。然后某人就训了侍应生一顿,没办法啦,一直说来了来了,结果。。。佛都有火咯。。。
结果,店家还给了我们RM10的折扣卷,还猛跟我们道歉,所以,这餐吃了RM73.50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上一次吃也等了很久很久,一直催,也取消了一些食物,但我没拿到折扣券。呜呼。。。

    谢谢你的留言。很高兴认识你 ;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