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Monday, March 12, 2012

Dragon One。龙煮意。SS2

某人某天上网搜寻时发现了这家店,就问我要不要试试看,喜欢吃中餐的我当然忙不迭送的答应咯。。。
这个周末,难得我俩都不用上班,便一起吃午餐咯。。。
 打开餐牌,好多的美食噢。。。都不知道该点什么,当下,我多希望我有十个胃,可以试完所有我想吃的食物。。。。
在等待食物的当儿,顺手拍下店内的环境,还不错。。。
不一会,侍应生就送上蘸料,叁巴跟吃小笼包的占料。。。
某人点的火龙果冰沙,RM5.90。。。不会过甜,又健康的饮料,赞!
我的洛神花饮料,RM5.90。。。酸酸甜甜的,还蛮不错。。。
我点的鲜虾炒饭,饭炒得很香,虾子很新鲜,只可惜放得不够多。。。这炒饭,一盘RM8.50。。。
某人点的上海炒饭,简单的蛋炒饭,撒上柴鱼,跟炒过的长豆,很特别,很好吃。。。这也是RM8.50。。。
来上海餐馆,哪会少得了点小笼包呢。。。这RM6.00。。。这里的小笼包皮不会很薄,可是里面的汤汁可是十足噢。。。一咬下去,美味的汤汁就流了出来。。。好吃!!
这天,点了这榴莲Pancake做为甜点,这盘RM5.80。。。这里头的榴莲,很多肉,很好吃。。
吃饱后,由于还打算多坐一会,便多点了这杯利宾纳加青苹果的饮料,RM4.50。。。想不利宾纳加青苹果的味道还蛮搭的。。。
这家店的食物,真的很不错,我一定会再来的。。。
吃完后,就赶去看电影咯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