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Friday, March 9, 2012

Swensen's。SS2

近期,一直听同事提起Swensen's,都大赞这里的雪糕好吃,没吃过的我,听了以后,一直要某人带我去吃咯。。。
而这晚,某人大发慈悲的让我如愿以偿咯。。。
店里漂亮,明亮的装璜。。。
下了单以后,店员就会送上餐具跟纸巾啦。。。

某人点的Gold Rush,RM15.90。。。这是巧克力跟咖啡味的雪糕,撒上一些坚果,中间的那颗是奶油来的。。。。哇。。。这里的雪糕很浓郁,很滑咧。。。
我点了Banana Split,RM19.90。。。这可是有巧克力,Vanilla,跟草莓味的雪糕。。。草莓雪糕还有草莓肉的。。。超好吃的,我爱上这里的了。。。。
只可惜,某人一句,太贵了。。。我想我以后要来都难了。。。对我来说,是贵了点啦,可是,好吃就行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