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咸鱼蒸花肉。肉碎蒸蛋

这天早上,到巴刹买杂货的时候,杂货档的老板一直推销他卖的咸鱼,便应酬式的买了一块回家咯。。。
买了咸鱼,就想到一道小时候妈妈常煮的菜肴,自己都没动手煮过。。。便赶快买齐所有的材料,然后弄来吃咯。。。。
当~~就是这道咸鱼蒸花肉啦~~放了姜丝,咸鱼,晒油去蒸的,简单好吃,又不用很多的准备~~最适合我这懒惰的女人咯~~
不得不提的是,这咸鱼超香的,蒸的时候,满屋都是咸鱼的香味,我爱死了。。。这道菜,很下饭哦。。。。
煮了猪肉,再煮到肉碎蒸蛋,又是一餐咯。。。这蛋虽然是皱皮的,可是无损它的美味啦。。。肉碎我事先用蚝油,酱油,麻油,一些绍兴酒去腌的,然后放入蛋内拿去蒸,又是一到好吃的菜咯~~
这天的菜肴,蛮简单的,只需要几分钟,就把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妥当咯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很久没吃咸鱼了,看到你拿来蒸花肉;我也心动动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彩芳,想吃就快快行动咯。。。偶尔吃一下咸鱼,还蛮不错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JinNie,我对你的咸鱼蒸花肉猛吞口水啊
    可以教我怎么弄吗??咸鱼要怎么处理??
    谢谢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