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Sri Petaling - 粥王小食店

又来到大城堡寻美食了,这里蛮多选择的,可是泊车很麻烦啦,因为这一区很旺的,泊车位不足咯。。。
这天,找到了泊车位,就下车去吃午餐咯。。。
懒得走太远,看见了靠近我们泊车位的这家店,便进去试一试咯。。。这店名是从餐牌上拍下的,因为外面好晒,就不想拍他家的招牌了。。。这家店的食物,是强调无味精的噢。。。应该蛮健康的吧。。。
一进到这家店,侍应生就送上了几张印有食物照片的餐牌,大概有三张吧,觉得有点乱的感觉。。。都还没仔细的看餐牌,侍应生就站在旁边等着我们点菜,唉,不明白为什么不能给点时间我们看看。。。而且,让我不是很高兴的是,当我们点到一半的时候,侍应生突然跑去另一桌收钱,然后,过了差不多五分钟才倒回来继续帮我们下单,都不明白,店里又不是没有其他的侍应生,需要这样吗?话说回来,当我们点了主食后,还想点小吃的,哪知道,那侍应生就一声不响的走了,什么服务态度嘛?不过,贪吃的我,还是跟另一位侍应生点我要的小吃咯。。。
我们到的时候,差不多两点吧吧。。。店里的顾客可是寥寥无几的咯。。。只有三四桌的食客在用餐。。。店里的环境也还可以吧。。。。
虽然没什么食客,可是某人点的鸡肉汉堡也要差不多超过五分钟才送上,简简单单的鸡肉汉堡,没什么特别咯。。。这汉堡加饮料,RM6.50。。。
额外点的炒萝卜糕,嗯,萝卜糕本身的味道蛮不错的,放了菜卜,肉碎去炒。。。炒得太咸了啦。。。这一小盘,要RM6.50咯。。。
这也是额外点的蒸排骨,味道不过不失,还可咯。。这要RM4.70。。。
等了整二十分钟,我的铁板猪肉套餐终于送上了。。。好久噢。。。。嗯,没什么惊喜啦,猪肉好咸。。。不明白,是不是没放味精的菜都会很咸的?这家店的食物都很咸啦。。。。而且这道菜超油腻的。。。这套餐,连饮料,白饭,总共RM19.00。。。有点贵吧。。。
无意中从餐牌看到这个,就拍了下来,要打包的朋友,如果自己带容器来,可以享有三十仙的回扣哦。。。
可能这家店有名的是粥吧,所以其它的食物都不怎么出色。。。可惜,我们都不大喜欢吃粥的,因为很快就会饿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很抱歉,看这篇文章的朋友一定觉得我怎么那么会嫌咯。。。因为,我很嘴刁的。。。不是好吃,不让我满意,我都不会照单全收的咯。。。。曾经有同事说我很会吃,我说好吃的,就一定好吃。。。有点夸张啦。。。因为我觉得口味是很个人的事,我喜欢的,未必每个人都会接受咯。。。。曾经介绍过一个朋友到我很喜欢的某家店用餐,哪知,那天店家煮的食物却大失水准,害我被朋友骂了一顿,所以,每次有人要我介绍,我就会加多一句,我觉得好吃罢了,我不懂你咯。。。嘻嘻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