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Papa's Cafe, Tropicana City Mall

看完电影,又到晚餐时间咯。。。呵呵。。又可以去找吃。。。其实,在这家广场也没有什么我想吃的。。可是,某人懒得驾车外出找吃。。。惟有将就一下,在广场里随便吃咯。。。迁就是为了换取日后的‘好处’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就这样,来到了这家我们没来过的Papa's Cafe用餐咯。。。这家店就位于广场的一楼。。。
不懂为什么,就很喜欢这家店的这个标记。。。就把它拍了下来。。。
这家店的门口,也是放有餐牌的哦。。。发觉现在好多吃店都放有价钱表或餐牌在门口,方便食客。。。
一进到店里,侍应生就送上餐牌。。。而我们就翻啊翻的,在找我们要吃的食物。。。这里的食物蛮多样化的,有本地的,西餐类等的。。。价钱也还可以吧。。。就一般广场食店的价钱咯。。。
除此之外,店家也有售卖自制有机五谷糖水。。。好像很不错哦。。。
很快的,就选好我们要吃的,便叫侍应生过来下单咯。。。原来,这里的侍应生,不用下单的哦。。。只是用脑就可以记下我们点了什么哦。。。。


店里的环境也蛮不错的噢。。。可能也还新吧,蛮干净的感觉。。。也没有很多顾客。。。
很快的,我们点的饮料就送上了。。。我点了凉粉豆浆,RM4.50,很淡。。不是很好喝。。。某人则点了鸳鸯,RM3.20。。。味道也很普通罢了。。。还是喜欢喝PappaRich 的。。。
我点的海鲜意大利面,RM16.90。。。嗯,我很少吃意大利面的。。总觉得味道不是很够味。。。可能我不会吃吧。。。我只喜欢Italianese的意大利面。。。呵呵。。。这面有放了虾,苏东,鱼片还有青蚝。。。青蚝我全部给了某人,因为我不敢吃。。。奇怪我敢吃蛤蛎,蚶,啦啦,就是不敢吃青蚝。。。这碗面的海鲜类,也还蛮新鲜的。。。
某人点了苏东炒饭。。。RM8.90。。。这饭一送上的时候,我还以是白饭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味道也很普通啦。。。苏东的粉很厚,也很油腻。。。整碗饭,我最喜欢那叁巴辣椒。。。我拿去配我的面一起吃。。。够特别的吃法吧?呵呵。。。
最后,还点了这黑芝麻汤圆。。。RM7.50。。。很淡,不甜。。。汤圆也很硬。。。总觉得夜市卖的更好吃。。。
这一餐,就花了RM43.05。。。好贵的晚餐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