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苦瓜豆酱黑昌鱼。苦瓜菜卜蛋

这天在巴刹,都不懂要买什么菜,看到苦瓜蛮新鲜的,便买了一条回家,打算晚上才慢慢想要怎样煮。。。
结果就煮了这道苦瓜豆酱黑昌鱼,我家乡很多餐馆都喜欢用这种煮法做菜的。。。当然,我的苦瓜下得过多咯。。。
先煎熟鱼,然后放蒜米,姜丝,苦瓜,豆酱,些许的糖去煮酱汁,当酱汁开始浓稠了,就把鱼放下煮滚就行了哦。。。。
这道鱼,有少许的苦味,甜甜咸咸的,很搭,很下饭哦。。。
最后,剩下的苦瓜就拿来炒菜卜蛋,这道菜,好像在烹饪节目上看过,很好吃的。。。
我的周末晚餐,就用两道苦瓜料里来画上句号咯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苦瓜豆酱黑昌鱼,哇,还不错的哦!其实你蛮厉害做菜的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LAYHAR,没有啦,我煮的都是很简单,很没卖相的。。。不像其他的部落客的那么漂亮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哇哇~~~~还没吃过苦瓜豆酱黑昌鱼呢!看来又多一道菜可以煮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彩芳,这道菜在我家乡还蛮出名的,不错的。。。可以试试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