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Little Taiwan, Bangsar South

各位不知有没有发现,我介绍的食物都是同一个地方的?呵呵,谁叫我是在Bangsar South做工的,不介绍这里的食物,也没有什么食物给我介绍了。。。。除非,我有去别的地方咯。。。
最近,经过公司附近的Little Taiwan时,发觉该店好像多了一些新的套餐,很哈台湾餐的我,就快快的跟同事约好去吃午餐咯。。。。
一进到店内,侍应生就会送上一本崭新的餐牌,店家换了新的餐牌,看起来比之前的好点,而价钱当然也高了点咯。。。
店里的装潢都是以青色为主,椅子,墙壁,就连餐牌也都是青色的噢。。。不错也。。。
喜欢这把吊扇,蛮特别的,可是应该只是拿来摆美罢了,店家都没开的。。。
一早已经摆好的餐具,是有点不卫生啦,不过也蛮方便的。。。
我点的酸梅汤,RM8.90,是我来这里必点的饮料,酸酸甜甜的,很好喝。。。
沙煲老鼠粉,RM12.90,这也是我来这里喜欢吃的食物,老鼠粉很滑溜,很好吃,只是,这香肠味道有点怪。。。
同事点的鸡腿套餐,这套餐有卤肉饭,汤,还有三样小配菜,RM14.90。。。同事说,这鸡肉有肉骨茶的味道噢。。。。
酥炸金针菇,RM8.90,是有点贵啦,可是蛮不错的。。。
炸南瓜糕,RM4.90,这盘东西一送上,就觉得怎么缩水了,以前的好像比较大粒咧。。。不过,还是好吃啦。。。
这一餐,吃了RM64.25。。。有点贵,不过,久久吃一次也无妨啦,毕竟他是我爱吃的一家店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