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新烽肉骨茶,Sri Petaling

这天的早餐+午餐,我跟某人决定吃肉骨茶。。。结果,我们就来到了大城堡的新烽肉骨茶店吃咯。。。。
店家都是卖一些典型的肉骨茶跟一些肉骨茶配料,例如,油条,青菜啦等的。。。。除了肉骨茶,店家也有卖鱼头哦,不过,跟不喜欢吃鱼的某人外出,我是注定没有鱼吃的咯。。。

店家在墙上挂满了好多食物的照片,是用来吸引食客的吧。。。。墙上也有介绍肉骨茶的由来。。。我才知道,原来肉骨茶有治风湿的作用哦。。。。
吃肉骨茶少不了的蒜米,指天椒还有黑酱油。。。棒!!
这是一人份的卤猪脚,RM12.00。。。以一人份来说,分量蛮大的。。。而这猪脚,卤得很软,可惜,不是很够味。。。可能我个人口味比较重吧。。。。
一人份的瓦煲肉骨茶,RM14.00。。。分量也是很大噢。。。其实,我点了两人份的,只是到付钱的时候,才知道店家只给了一人份的。。。。这里面,就只有花肉跟排骨而已。。。味道还可以而已咯。。。没有很重的药材味。。。
这一餐,连两杯桔子酸梅饮料还有白饭,总共RM36.35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