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Seed Cafe - Midvalley

最近,常往谷中城的总公司跑,所以,也尽量去享用一些很久没吃过的食物。。。这天,同事说很久没跟我一起用餐了,于是,便一行三人一起到Seed Cafe用餐咯。。。
我点了午市套餐里的椰浆饭,饭很香,江鱼子很脆。。。只是鸡肉不太新鲜。。。
同事的鸡扒套餐,这蛮不错的,给了很多的马铃薯块。。。我不点这个,因为我不喜欢吃生的菜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这是炒饭,看是很平凡。。。味道还可以噢。。。这套餐还配有一小碗鸡肉块。。。
以上的套餐都是RM14.90。。。连饮料。。。饮料有咖啡,茶等的。。。
这类似青苔的饮料应该是叫Seed De Menthe...是薄荷加汽水的饮料,点着要额外付RM2。。。我很喜欢这饮料。。。可是同事都不大能接受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喜欢。。。喝了不会口臭。。
其实这家餐厅不错的。。。还有很多其他的食物都很好吃。。。可以一试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