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木耳炒鸡肉。肉碎乌龟豆

好久没煮了,因为连续几个周末假期都要工作,累!!
想起一段时间没煮鸡肉了,今天一早起来便去巴刹买了鸡腿肉,煮这木耳鸡肉。。。简简单单的放了蒜茸,姜丝,木耳,蚝油,麻油,去煮成的,很下饭的一道菜!!我还多放了黄酒,有酒香的菜肴,我最爱了。。。
有肉,当然要有青菜,便随便煮了这肉碎乌龟豆,简单但好吃,很脆。。。
就这样,解决了晚餐,又到睡觉时间了。。。最近工作真的很多。。。很需要补充一下睡眠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黄酒和绍兴酒味道是不是很不相同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两道菜肴,曾经是我很爱烹煮的菜肴,看到你的照片,仿佛看到3年前刚学习做菜的我的食物照片似的,就是那么简单的菜肴,把威廉和我养得肥肥的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Lay Har,黄酒比较甜。。。味道跟绍兴酒差不多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mikiko,简简单单的菜肴也是可以很好吃,很有营养的,对不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