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Umami Steamboat, Sunway

某人这晚良心发现,带了很哈吃火锅的我去吃火锅咧。。。因为他一直嫌Sunway很远很塞车啦。。。这晚难得他要带我去噢。。。我当然去啦。。。。
Sunway这里四周都是火锅店。。。这晚,我们去的是这家叫Umami的,而这也是少数有冷气的店咯。。。因为,某人怕热。。。。
这晚,店里有好多人,所以,我都不好意思拍照啦。。。。所以,大家就看看我吃了什么就好啦。。。
这里的汤底蛮不错的。。。这晚,我们要了鱼头跟药材的汤底。。。不错哦。。。蛮真材实料的。。。





这里的食物都很新鲜噢。。。。个人认为很好吃啦。。。也很多选择。。。
还有吃火锅少不了的肉片,这里只有羊肉跟牛肉。。。不错下。。。
当然还有就是少不了的熟食。。。让食客在还没煮好的时候可以吃点东西果腹。。。
其实,这里还有烧烤的,店家在外头有烤一些鸡翼,螃蟹之类的。。。不错的。。。而饮料方面,这晚有凉茶,普尔,还有橙汁。。。
这一餐,两个人吃差不多RM59。。。而且还有免费店家特制的炸鸡翼跟八宝雪还好咯。。。起码,让我满意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如此多的选择,合理的价钱,不错!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“追食富迪”,对咯,这算便宜了,还蛮新鲜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