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Tappers, Bangsar South

这天,有位‘孤寒’经理要请我们吃饭噢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当然去啊。。。大家提议了到Tappers用餐,虽然之前吃过不是很好吃,不过,还是决定给他一个机会啦。。。反正,就有人请客。。。
我点了这天的特别套餐,黄梨鸡肉饭,甜甜的,还蛮不错吃。。。。
随我点的套餐还有附送一盅汤,应该是南北杏煲雪梨汤吧。。。也是甜甜的,很好喝一下。。。
在我将近吃完的时候,才知道,这套餐还有送水果的。。。。
同事点的烤鸡肉。。。鸡肉看起来还蛮嫩的。。。
培根意面。。。
牛肉丸意面。。。
这两道意面我都没试到。。。所以也不懂这天的会不会好吃。。。
Fish and Chips,这鱼肉蛮新鲜的。。。只是没有什么味道咯。。。。
沙拉。。。这我不爱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因为我不吃没煮过的蔬菜。。。
看起来,这里的食物还是不大能牵动我们的味蕾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不过价钱倒是蛮相宜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