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吃不到Sushi Zanmai。吃Sushi King。One Utama

2012年,第一次跟某人共进晚餐,原本打算去吃Sushi Zanmai的,可是,那人龙真的太长了。。。结果,没鱼虾也好,去吃Sushi King去咯。。。
不喜欢他家的寿司枱,寿司只有寥寥几款而已,要吃就要额外点,不像其他寿司店那样,要吃什么自己拿就行了。。。
点了绿茶,侍应生直接送上一壶。。。不错,省去了一直要等侍应生经过才能添加的烦恼。。。这一壶,被我俩喝到完了。。。
我最爱吃的鳗鱼寿司。。。某人迫不及待的,我还没拍照,他已经吃掉一块了。。。哈哈
鱼子寿司,喜欢那一粒粒在嘴里散开的感觉。。。
我。。。不懂这叫什么。。可是我很喜欢吃,也很喜欢它的口感。。。
这个,也很好吃。。。
烧烤苏东,RM9.90。。。好吃。。。
鸡肉串烧,RM5.90。。。
Takoyaki, RM6.90。。。
三文鱼寿司。。。这款寿司小小的一粒,容易吃。。。
这应该是扇贝吧。。。。
我的鸡肉盖饭,RM11.90。。。蛮不错一下。。。很够味。。。
某人等了很久才送上的Season Bento, RM12.90。。。整个套餐略嫌干了些。。。
这一餐,两个人就吃了RM91.05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够会吃吧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第五张照片, 是元贝(第六张照片)的边边啦!我也好爱吃喔!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