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溏心厨房点心甜品专门店,大城堡

跟某人又外出寻找美食咯,这次,目的就是要吃甜品。。。相中了这家溏心厨房,可是,这里可是超级难找泊车位的,还好,某人为了不让我失望,而在这里绕了几圈,才找到个泊车位。。。。终于,如我所愿的尝试了这里的甜品咯。。。。
这里可是有卖点心跟甜品的。。。一坐下,侍应生就送上这餐牌还有一张点单,可是哦,这点单上只是点心罢了,没有甜品的。。。最后,还是得劳烦侍应生帮我们下单咯。。。
店里到处挂满了甜品点心的照片。。。看了还真的让人猛吞口水哦。。。这家店也蛮光亮的,店里的装潢还蛮让人觉得舒服的。。。。
而这晚,我们到的时候,差不多九点咯,店里依然有不少的顾客。。。。生意蛮不错的。。。
第一道送上的就是这两粒又圆又大的榴莲班pan cake, RM8.00。。。
用小刀子切开这pan cake,其实里面大都是忌廉啦。。。榴莲只有一小部分而已,不过,这榴莲可是蛮好吃的噢。。。。
这是某人点的西瓜西米露。。。RM5.50。。。没试到味道,因为啊,某人只是自顾自的在吃而已,完全忘了要让我试吃咧。。。。
芒果河粉,RM8.50。。。这道甜品不太甜,不太腻。。。蛮不错的。。。
而这所谓的河粉,应该是用椰浆制成的吧。。。芒果也很鲜甜,好吃哦。。。
这里也有售卖很多点心,我哪里会错过呢。。。这是鲜虾肠粉,RM6.50。。。嗯,味道不过不失啦。。。可是那虾子还蛮新鲜的噢。。。而那辣椒,就没什么味道咯。。。。
吃饱后。。。当然就是回去休息会周公咯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那榴莲pan cake好特别!还有那芒果河粉也很特别下的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回访你家里,很多东西吃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LayHar,这家店蛮不错的噢。。。
    Tracy,谢谢回访。。有空多来噢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