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顺发海鲜饭店 - Sri Petaling

之前到这儿用餐的时候,因为某人不太舒服,所以没能好好的享用这里的美食,所以,他就一直说一定要再来一次,而这一次,他一定要好好的享用这里的美食噢。。。
就是这家,虽然看起来不很起眼的店面,可是,里面的食物,可是深深的吸引了我的味蕾哦。。。让我念念不忘的。。。。
跟上次一样,来到的时候是大概傍晚六点。。。已陆陆续续有很多食客在这里用餐咯。。。到了晚上,更是爆满的哦。。。。
依然点了我最爱的香片来喝。。。
还有就是叫菜吃饭时少不了的指天椒和蒜米。。。。
这是店家预先煮好的药材鸡汤,等有食客要点时,再放进瓦煲里滚一滚的。。。这汤超棒的哦,很浓的药材味,很够火候的汤,连一直说不爱喝汤的某人,也喝了好多哦。。。这汤里还有大半只鸡哦,鸡肉应该有炸过的吧,肉很软,很好吃。。。。我真的很喜欢这汤。。。最后,这汤被我们喝得光光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铁板豆腐,简单的一道菜,店家可是把它煮得很好吃。。。这豆腐是白豆腐,很嫩,很滑。。。那肉碎还放有咸鱼粒。。。好吃哦。。。。
最后,点了这某人的最爱- 咸蛋虾球。。。依然好好吃。。。那虾球裹着浓浓的咸蛋黄,让人吃得停不了口。。。。
这顿晚餐,RM61.90。。。还可以吧。。。。忘了说,虽然食客很多,可是这上菜的速度可是很快的哦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喜欢那锅药材鸡,很美味的模样!!我想喝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mikiko,这汤真的很棒噢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