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气。。。。

七早八早的,接到一大堆电话,收到一大堆电邮,都在问同一个问题,为什么还没收到工钱。。。
向finance一问之下,才知因为那些大老板迟了authorised,所以所有员工会在下午两点过后才收到钱,听到这个消息,就懂今天两点之前,日子会是很难过的。。。
这时,就接到一个电话,一拿起电话,二话不说的就问:“what happen with my salary!!",我懂他是老鼠,那我就问咯:may i know who on the line? ”XXX“(听不到他说什么),也不管啦,那么没礼貌,还大小声的,我就告诉他,请他两点过后再查看户口,怎知他却威胁我说,如果两点没收到工钱,明天就不去做工,我嘛回答他,OK,”碰“,他就这样挂断电话。。。。超级没礼貌咯。。。。
有时,真的搞不懂,迟几个小时出粮,有那么严重吗?而且,合约上只说明二十八号出粮,又没说几点。。。。还试过,有人半夜三点发电邮问为什么还没收到钱。。。拜托,银行最早的交易都要在早上六点咯。。。。
其实,大家都是打工罢了,有必要这样吗?把气发在我们身上,也解决不了问题的咯。。。员工何苦为难员工咧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