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。。。。

又有个同事要离职了,这天,大家约在一起吃顿晚饭,聚一聚。。。

相约在谷中城的Sushi Zanmai共进晚餐,大家谈谈,说着公司里的人和事,好不愉快。。。

在这家公司,三年半了,进来离开的人,多不胜数,从最初离别时的不舍,到现在,同事们离职,对我来说,好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。。。

曾经,有位同事告诉我们,在四年里,离开公司的,已有过百人。。。最初,听到这个数字,的确让我有点咂舌。。。

我不敢说这家公司不好,可是,当我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接一个的离开,甚至有些还是公司的决策人,我的心里,也在为自己担心。。。

再看看,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,被人当球,踢来这,踢去那,我又能够怎样,生活的担子,不允许我说走就走。。。。再不愉快,也只能忍耐。。。

常常都在幻想,有天,一觉醒来,不用再工作,那该多好啊。。。但,这就只能是个梦,我还是得继续的工作。。。或许,不那么完美,有点无可奈何,这才是人生吧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沙发~!yes~~~(高兴得翻翻跳起天鹅舞步)

    想起身不用做?嫁个有钱人吧。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。。。好快咧。。。。嫁个有钱人,我也想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