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马来同事的open house

今天一早,起身,折衣服,收拾家里,然后就冲凉,准备出发去出席马来同事的openhouse。

九点,我就匆匆忙忙的出去撘巴士。。。

有够倒霉的,去到,巴士刚刚开走了。。。唯有等下一轮的车。。。还好,九点十五分,我就撘着另一辆巴士出去了。。。兜兜转转的,就去了茨厂街买我最爱吃的麻芝,可惜,今天没有绿茶味的。。。

结果,十一点我就到了谷中城,可是,才刚收到同事的信息说要十二点才出发,唯有去走走。。。买了一包同事给过我试的即溶豆浆,蛮好喝的,是有点小贵,不过,还不错啦。。。


走啊走的,终于等到出发的时候了,走错了一小段路,最后,在一点抵达了同事的家。。。赶紧去吃。。。意外的是,一位离职已久的同事也有出席,大家就吃吃喝喝的,这样就过了两小时,又是离别的时候了,跟主人家道别,当然也不忘来张大合照。。。然后,就各自回家了。。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