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工作。。。。

问我喜欢自己的工作吗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。因为,我的工作总是让我又爱又恨的。。。
爱,每当解决了员工的疑问,或者当客人跟我说一声谢谢,我也就心满意足了。。。。
然而,我的工作,是要面对永远解决不完的疑问,投诉,还要面对那些因为钱而对我大小声的野蛮人。。。。
还有,就是那些只会点人做工,讲就天下无敌,做就无能为力的同事。。。。更甚的是,我的上司,甚至还对我说,如果他没得加薪,他也不会帮我们要求加薪。。。天啊,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上司。。。。
其实,我还蛮喜欢我这份工作的,只是,有些事情常常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完美。。。。
职场上的波诡云涌,勾心斗角,大家只会披着面具做人,都不是我想要面对的。。。。
我就只希望,好好的做好我自己的本分,有这么难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