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YU MIC KA - 鱼米家 · Sri Petaling


03.09.2011 Saturday

这天,跟友人来到了大城堡吃晚餐,走走看看的,最终我们选择了这家- 鱼米家解决我们的晚餐。。。


看来看去的,我选了这道叫猪软骨米线的裹腹。。。单看名字,我还以为是那种幼幼的面线。。。哪知一送上来才晓得是店家特制的粗米线。。。喝一口汤底,嗯,不错,有点酸酸的,番茄的关系吧,蛮开胃的。。。还有,猪软骨也焖的软软的,软骨轻轻一咬,就在嘴里散了开来。。。不错,不错。。。。


这是友人点的猪软骨焖梅菜饭,软骨焖得很入味,不想吃面的朋友,也可以考虑点这一道。。。


当然,每次去吃东西,都少不了要点小吃,这次,我点了酥炸九肚鱼(忘了叫什么名字),九肚鱼的骨可以吃,细细软软的,炸得蛮脆的,洒了椒盐,还蛮不错的。。。

这一餐,忘了花了多少钱,因为,我很少会把价钱记住的。。。不过,这一餐,倒也让我念念不忘的。。。

有兴趣去吃的朋友,这是我网上找来的地址。。

69,jln radin tengah,bandar baru sri petaling,57000 KL

Business hours : 9am to 11.30pm (Mon - Sun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