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Balifeel, Bangsar South + 来自香港之手信

今天的午餐,一位马来同事提议到Balifeel用餐,反正也没试过,便答应了。。。
听到店名,就知道这是吃峇里餐的了。。。翻开餐牌,有各式各样的套餐及食物供客人选择,而餐牌的设计也蛮有峇里风味的,都是绿油油的一片。。。
很喜欢店里的吊灯,蛮有特色的。。。
这里的桌椅都是木制的,就连桌上的垫子都是用竹藤做的,蛮切合这家店的主题。。。
点了食物以后,侍应生就送上一碗满满的虾饼,好舍得哦。。。这虾饼,很薄,很脆,很好吃。。。
我点的Es Teller,有点像Red Ruby之类的甜品,里头有西瓜,蜜瓜,菠萝蜜等的,很香的椰浆味,加上不会很甜(可能是多冰的关系吧),很不错的甜品。。。这碗RM6.00。。。
Balifeel Satay Fish + 白饭,RM14.00 + RM1.50。。。
鱼肉很新鲜,很嫩,很香,沾上他家的峇拉煎辣椒,简直就一级棒!!
Nasi Goreng Bali - RM9.90,饭的分量蛮大的,加上有一支鸡翅膀,蛮划算的。。。饭上面的是鸡蛋丝,这炒饭有点像冬炎炒饭,酸辣酸辣的,好吃!!
我点的Thai Country Fried Fish, RM14.00,鱼炸得很酥脆,放了辣椒大葱去炒,很香,很下饭。。。赞啦!!
只是有小小的好奇,说是峇里餐,可是里面的食物多数是泰式的噢,不过,食物都蛮不错的。。。值得一试。。。

这天,有位同事刚从澳门,香港回来,带回了钜记的凤凰卷还有琥珀合桃脆糖。。。这凤凰卷,使鸡蛋卷里面包着紫菜跟猪肉丝,蛋香味很重,很好吃。。。而琥珀合桃脆糖,有点像花生糖,只是用合桃做的,超好吃的,还我忍不住的吃了好多。。。可惜,这是买给大家的,不然,我真想全部把它吃下肚。。。哈哈~~
另外,这位好同事也送了我一罐Sleeping Mask 还有一支BBCream,不懂是不是觉得我该是时候保养了而送我的呢?呵呵。。。不过,这两样东西小小的,很可爱,加上是一份心意,我很喜欢。。。而且,不管啦,我今晚就要去试用一下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