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十号胡同 - Lot 10

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很少在周末时会乖乖呆在家的,这天,我又往外跑啦。。。就纯粹的想要走走,吃吃罢了。。。
由于还没吃早餐,我们就选择了到位于乐天广场的十号胡同享用我们的早餐咯。。。
十号胡同在乐天广场有几个入口处。。。这是其中一个电梯。。。
进到里面,有好多的食物可以选择,看得眼花缭乱的。。。。是有好多选择啦,可是就让我走了三圈才随便选到我要吃的。。。真是多也烦。。。少也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这是其中一档卖的巴生肉骨茶,嗯,味道还可以哦。。。汤很好喝,很浓。。只是略嫌咸了点。。。
福建面,好好吃。。。放了很多猪油渣去炒的。。。很香噢。。。这就是很出名的金莲记福建面咯。。。值得一试。。。
额外点的蚝煎,蚝放得很少,而且也好像营养不良的样子。。。还是我家乡的比较好吃咯。。。
里面也有烧包先生哦,没吃过,就买了三粒回家试试看。。。
原来这里也有卖義香豆沙饼的哦,可是咧,很像没看到东西的,应该是还早,还没开吧。。。想到回头来看看的,结果。。。忘了咯。。。。
嗯,其实十号胡同里的食物蛮不错的,只是有点小贵啦。。。还要付TAX的噢。。。

一回到家,就快快的打开了我买的烧包,想要试试它们的味道咯。。。我买了咖喱鸡烧包,芝士烧包,还有一粒福建香饼。。。烧包虽然冷了,可是皮还有点脆,咖喱的很香,芝士的也不错。。。就是好吃咯。。。而福建香饼,内陷有点橘子的味道(应该是吧),也不错咯。。。我会再买来吃,因为很和我胃口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