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T-BOWL

这天,来到了金河广场,就选择了到没试过的T-BOWL用餐。。。

这是一家以马桶做主题的餐厅,桌子就好像是洗手盆,而坐位则是马桶,可能是特别吧,蛮多人到这里用餐的。。。
打开餐牌,有好多食物都是用类似马桶、浴缸的器具来装的,有些更是用屎、尿来命名,对我来说,有点。。。恶心啦。。。

餐牌里面有好多食物,可是大多数都是盛在马桶里的,我不敢吃啦,再加上,我不是很饿,所以就只点了饮料、装在浴缸里的雪梨雪耳糖水,还有一盘套餐,里面有炸蟹柳,乌达,鸡翼,豆腐卜,鱼肉卷及沙拉,味道一般罢了。。。。这样,就吃了差不多RM50。。。。贵吧。。。
如果不是贪新鲜,我想我应该不会来这里用餐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 

3 comments:

  1. 我在冰年也是吃过两次nia。卖的是噱头,食物麻麻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,都不是很好吃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之前我温馨角落(第一个部落格)有写过这间在槟城开的餐厅,两年前我带过小儿子和女儿去光顾过一次。上个星期我想拉女儿又再去吃,女儿说主厅餐厅的食物不是很好吃,她不要去吃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