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星期天,购物日。。。

又星期天了,一早吃了早餐,就往Pavillion出发了。。。
其实,此趟的目的是为了要买衣服啦。。。因为我有某个品牌的二十五块折扣卷,所以,又让我有理由去买衣服啦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当当~~~结果就买了这件我最爱的蓝色,原价RM113,会员有十巴仙折扣,加上我有二十五块折扣卷,所以这件衣服只要价七十多块。。。还可以吧。。。
买了衣服,就继续走走。。。结果,又嘴馋了。。。。

结果的结果,我又买了我最爱的J。CO的baby donut。。。好喜欢这家的DONUT,很软很好吃。。。就算放到了第二天,还依然很软。。。又没有像大苹果有很重的油味。。。我喜欢买BABY DONUT因为里面已有十二种口味的,每样两粒,免去了选择的烦恼,而且,小小的一粒,一口就吃完了,多方便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买了这些过后,我哪会错过我最爱的SNOWFLAKE咧,当然是吃了才回家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