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同事触电惊魂。。。

今早,公司又跳电了,之前,已有人来检查过,说公司里有东西漏电,可是就是找不到源头。。。
最讨厌的是,一跳电过后,SERVER就会DOWN 了,然后整天又不能做工了。。。
就当大家在谈天的时候,一位女同事突然把她捉在手上的滑鼠丢向一边,然后告诉我们说她感觉滑鼠有电流。。。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,叫另一位同事去摸摸看,又没有感觉噢。。。然后,就不了了之。。。
午饭过后,SERVER还是DOWN,又继续谈天说笑咯。。。
“啊!啊!啊!”。。。突然,那位女同事叫了起来,起初,我还以为她脚抽筋,就不加理会。。。可是,她越叫越大声,大家就赶紧去看,原来她的脚触电了。。。。她哭了起来,说她的身体很烧,脚很痛,因为她没穿鞋子,所以电流是由她的脚传至全身。。。同事们赶紧去拿了冰块抹她全身,想要扶她起身,可是她的脚已经是痛到不能站起来了,最后,有的同事去诊所借了轮椅,把她推去看医生。。。
后来,管理处的人上来检查,才发现到原来是她的电脑插头的电线已经快要断了,漏电,也因为这样,导致我们的公司时常跳电。。。奇怪的是,插头的断裂处很齐、很平,大家都说有点像是人为的。。。太恐怖了,我宁愿选择相信那只是一场意外。。。
再后来,找人来检查全公司的插座,确保都安全了,大家才放下心头大石。。。
而那位女同事,也被送进了医院,虽然外表并无大碍,可是安全起见,医生要她进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,希望她平安无事才好。。。阿弥陀佛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希望你的同事没事,确实很怕人下,不过也别想太多啦,哪里有这样多人吃饱没事做啦,只要自己平时正直不欺人,我想也没有人要对付我们吧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有被电触过一次,虽是轻微的,但很痛下的,希望你的同事会没事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李逸迷&LayHar - 我的同事还在留院观察,她说还痛。。。我也希望她没事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