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心情札记。。。

最近,一直发同一个梦,在梦中,我被遗弃了。。。
从小到大,我都好害怕被遗弃,好怕孤单,只要爸爸妈妈一离开我的视线范围,我就会嚎啕大哭。。。我不懂为什么,我就只是很害怕一个人。。。
好多次,我都在梦中被惊醒,被遗弃,让我在梦中不停哭泣,哭至醒来。。。而梦里的一切,醒来后依然历历在目,那种被遗弃的感觉,依然深刻。。。
告诉某人,某人帮我在GOOGLE搜索,原来梦见被遗弃,并不是被遗弃的预言,而是因为一些往事,导致心理产生了阴影,因而不停的做同一个梦。。。。若对某人的感情越深,就越害怕失去,好像家人,情人等的。。。。心理的压力,会让人们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。。。
是的,曾经的确有一段不愉快的往事,让我失去了安全感,可这并不是我最害怕的原因,这更是因为至亲表妹的离世,让我明白了那种‘失去’的感觉,让我明白了那种失去了至亲至爱的锥心之痛。。。。那一刻,我终于明白,我永远也不想再面对失去了。。。。
越害怕失去,其实是不是代表着越容易失去?因为不想失去,心里会多了期盼,有了期盼,就会有了要求,当事情达不到我们的要求的时候,是不是表示,我们是时候放宽我们的心里,說服自己,知足就会常乐?
我也好想自己,凡事不要那么执著,放开心房,应该会更快乐吧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哇,上贴子上的蛮快的,希望你以后坚持这毅力哦!
    我也是害怕被遗弃哦!因为我从小就没有了父亲,母亲在我二十五岁时离开了我。所以现在老公、孩子及我的兄姐都是我的依靠,没有了他们,我活着就没什么意义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,而且我又很爱胡思乱想,小小事情我就会很怕。。。哈哈,有题材的话,我就会一直写下去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有人希望被抛弃,要远离这个压力,多融入身边的事与物,分散自己的忧虑,多接触开心的东西。。。慢点我心情好起来了,我写多多开心的搞笑故事给你听哈~!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李逸迷,那你快点开心吧,不要被那种无谓的人气着了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