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自欺欺人。。。

有时发现自己,喜欢被人骗多过喜欢被人告诉真相,好像有点自欺欺人噢。。。
小的时候,只要有人称赞我一下,我就会立刻破涕为笑。。。就好像,每当爸妈要外出工作,只要有人认真地说一些赞美我的话,我会马上尾巴翘得高高的,不哭咯。。。
到了长大了,面对感情的事,也是一样,就算偶尔我发脾气,无可理喻的时候,只要某人肯哄一哄我,我就会立刻心情愉快的跟他说笑。。。
虽然说,任何人也不想被人骗,可是,我是宁愿相信,对方肯花心思骗你,证明他还在乎你,他不想伤害你,因为如果他告诉你真相,你们的感情,一定会存在裂痕,甚至玩完了。。。
有朋友曾经问我,如果有天我的另一半不小心出轨了,我会怎样。。。你懂我怎样回答吗?哈哈,我就告诉朋友说,只要永远不让我知道,就算我感觉到了不妥,只要我的另一半肯花心思跟我解释,我会选择相信他。。。
要在一起,信任真的很重要,如果要我时常疑神疑鬼,我宁愿分开,因为怀疑会让人变得不安。。。我只要开开心心过日子。。。
通常,如果我开口要求解释,就表示我选择相信那个人,因为,如果我根本不信,我完全不会去问,因为反正问了我也不会信。。。
对于身边的人,我给予很大的信任,不管朋友,某人,家人,只要有人对我身边的人有误会,我就会去问那个人,因为我不会相信我身边的人不是别人口中的那么不堪,而且,我相信解释清楚了,大家可以更融洽的相处。。。。
我不敢想象如果有天我选择相信的人,骗了我,我会怎样。。。。应该会很难过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