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迎客楼。Toggenburger之Toggi Rum Mini

这天,又回到了谷中城的总公司,因为啊,line 又down 了。。。惟有回到总公司做工了。。。
难得回到来,当然不忘跟这里的同事去吃好吃的咯,因为在Bangsar South 的选择都不是很多,所以,每次一回到谷中城,我们都会好像放监一样的,到处去吃。。。。
这一次,我们来到了位于The Gardens 二楼的迎客楼吃客家餐去了。。。
由于是午餐,通常我们都会选择点套餐,比较便宜,而且有免费饮料(凉茶)和小吃咯。。。
这天的小吃是番薯芋头糖水及凉茶。。。糖水好吃咧,应该是放了很多姜下去煲的,很够姜味,也很辣,好喝!这里的凉茶,不会太甜,因为啊,这里都是标榜着以健康为主来做菜的。。。
同事额外点的炸芋板和那黑黑的是梅菜扣肉。。。炸芋板很香很好吃。。。而梅菜扣肉,还好啦。。觉得爸爸煮的比较好吃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我很喜欢拍食物的照片,每次去吃东西都要把食物拍下来留念,所有我身边的人也都已习惯了,每次食物送到,都会叫我赶快拍照。。。哪知今天,一位男同事太饿了,芋板一送到,他就夹了一块,准备送进口中,我看到了就说,我还没拍照啦,哈哈,哪知吓到他赶快把芋板放回去,然后猛跟我道歉,叫我赶快拍照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不好意思咯,我也只好快快的拍了一张照片,免得被人扁咯。。。。
同事点的肉碎面,好吃。。。里面还有一大块肉饼的。。。
另一个同事点的刀嫲切-手工板面,同事说很滑,汤头也不错咯。。。我曾经试喝过它的汤头,略嫌胡椒粉味重了些。。。
同事点的炸肉饭,肉腌得很入味,好吃咯。。。
当~~我点了我没吃过的客家炒板条,嗯,太好吃了。。。放了冬菇,鲜虾,还有蒜子去炒的。。。
这里的面类都做得满不错,浸在汤里久了,也还是QQ的,不会软绵绵的。。。
吃饱了过后,就回去继续奋斗了。。。

突然,经过The Cocoa Tree 的巧克力专卖店,看到了我久违的Toggenburger 的Toggi Rum Mini,就‘顺便’的买了一包来解馋。。。
这样一包要RM13.90,可是很好吃的,酒味很浓,同事吃了说像Ice Cream,哈哈,我是不明白明明是饼干,为什么会像冰淇淋咧。。。不过,这个东西如果放了冰箱冷藏过后才吃,会更好吃哦。。。
这是用来装巧克力饼的塑胶袋,好美。。。
哈哈,难得来这里一次,我又满载而归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