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The Chicken Rice Shop - Bangsar South

在工作的地方,天天吃foodcourt吃到闷,所以今天我们决定去The Chicken Rice Shop 吃鸡饭去咯。。。
这里的The Chicken Rice Shop有室外跟室内的,在室外就可以看看风景,吹吹自然风咯,可是天气太热了,我们选择了坐在室内吹冷气。。。
例牌的,一进去就会看到店里吊着一只只的鸡,可是,这间分店的鸡好像有点少咯。。。
中午时分,这里有做着Good Lunch 促销,RM6.90有汽水、鸡肉+饭、汤,还可以以50%的价钱点一份ADD ON,很便宜哦。。。如不想吃Good Lunch,也可以点餐牌内的食物。。。
很喜欢这个用来放餐具的竹藤鸡,总觉得很切合这家店的主题咯。。。
我额外点的豆腐和罗惹,我很喜欢吃水豆腐,可是这家店有点吝啬咯,才给那么一丁点的葱而已,不过,也好吃啦。。。滑滑嫩嫩的。。。我喜欢。。。嗯,这家店的罗惹超好吃的,浓浓的罗惹酱,配上新鲜的水果和香脆的虾饼,非常好吃,很合我胃口,赞!
这是同事加点的,忘了叫什么名字,炸得有点黑,不过,无损它的美味啦。。。咬下去,鸡肉的汁流得满口都是,不管是沾上沙拉酱抑或是这样子吃,都很好吃。。。
我点的白斩鸡胸肉饭,鲜甜嫩嫩的鸡肉,放上酱油,很是好吃。。。
还有吃鸡饭少不了的辣椒和姜汁,姜汁给得很少,不过不要紧啦,我都不是很爱吃的,我只爱他家的辣椒,夹着他家的鸡肉沾上他家的辣椒,简直就是完美的配搭。。。
这Butter Grill Chicken + 菜是一套的,加水,饭,汤,总共RM15.90。。。这个酱汁很浓很香很好吃啦。。。下次我一定要点这个。。。
这是另一个同事点的亚三鱼肉,不错吃,蛮大分的,有很多鱼肉,酸酸辣辣的,很下饭咧。。。
很会吃吧?五个人就吃了满满的一桌。。。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