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Kushi Q - Tropicana City Mall

某天,某人突然提起Kushi Q这家店,说想要出试试看,而我在网络上也看见了一些部落的评语,这家店好像还不错的。。。便答应去试试看咯。。。。
这家Kushi Q是位Tropicana City Mall 的底楼,是一家吃串烧的日式餐馆。。。
 在店的门口,放有一些食物照片的布条还有放置食物的柜台。。。这里也允许打包,只要在入口处下单就可以了。。。。
这家店的食物可是采用机器烧烤的,至少不会吃到整身油烟味。。。
 这家店铺满小的咯,里面只有六张桌子而已。。。环境还不错啦。。。
小插曲:我们来的这天,店里频频跳电。。。有点。。。
他家的餐牌有点。。那个啦。。。只是用一个很残旧的文件夹装着。。。最重要的是,很多要点的食物都没有咯。。。。
 这家店的酱料有芥末,辣椒粉和酱油。。。我都没用到。。。店家应该蛮注重客人的意见吧,还放有survey form,可是,都没放笔,难道是不想我们写?呵呵。。。。
某人点的鸡肉串烧套餐,有珍珠饭,温泉蛋,三串鸡肉串烧,汤,还有水果。。。随套餐还附送可以免费添加的绿茶。。。。
鸡肉串烧还蛮不错的。。。。好吃。。。

 这是我点的串烧,看到食物送上时,有点失望咯。。。我点了不同味道的食物,侍应生把他们都放在同一个盘上。。。哎,根本吃不出那些味道有什么分别咯。。。我知道,我只点每样一串,不可能要求每一串放在不同的碟子。。。但是也不应该全都放在一块儿吧。。。。
不过,值得一提的是,虽然吃不出什么味道的分别,但是,味道还是不错啦。。。尤其是扇贝。。。很新鲜。。。大肚鱼也有很多卵咧。。。。
总括来说。。。这家店蛮不错的。。如果他们能够不把全部食物放在同一个碟子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