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阿业靓汤

蛮喜欢喝汤的,懒得自己煲,所以我常会光顾这家坐落在刘蝶广场的- 阿业靓汤。。。
鸡肉跟汤是一套的,这天点了白萝卜蚝干汤,这里的汤,绝对真材实料,绝对够味的,好喝。。。鸡肉也焖得蛮入味。。。
也点了瓦煲凤爪,凤爪焖得软软的,很好吃哦。。食物送上来的时候,还是热腾腾的。。。
我非常喜欢吃豆腐的,可是就只爱白豆腐,不吃日本豆腐。。。只要有豆腐的地方,我就会点豆腐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这里的豆腐,配上虾米,咸咸的,好吃。。虾米也给得很多咧。。。
偶尔来这喝盅汤,補一補,也不错噢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你点的这几道菜很合我吃,平时在家我也会煮这几样的。
    这几道菜要多少钱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彩芳,鸡肉跟汤加饭,好像是十三块。。。豆腐没记错是七块左右。。而鸡脚大概十三块。。。
    LayHar,我可是,每次看到豆腐都想点的。。。超爱吃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