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MURNI - IGENTIS - NASI LEMAK 2.0 - Pappa Rich

这天,约了人看电影,看电影前,就去了这家某人最爱去的嘛嘛店-MURNI啦。。。
MURNI的外观,很热带雨林的感觉咯。。。这家店在PJ有蛮多分店的,我去的只是其中一间。。。(不懂地点,是某人载我去的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。。。呵呵。。)
去到的时候是一点多两点,店里可是人潮满满的噢。。。而里面已没有位子了,我们只好选择坐在外面了,还好不会太热。。。
这是我们的饮料,大杯的是 RIBENA SPECIAL,是冰沙饮料,有加荔枝,好喝,小杯的是MANGO SPECIAL,同样是冰沙加荔枝的,而且,不是用浓缩果汁的,是真正用芒果打成汁的。。。好好喝。。。 
这是鸡扒炒饭,饭的分量很多,还有鸡蛋,薯条,跟一大块黑胡椒鸡扒,这盘饭-RM12.90,炒饭很香,也很辣,鸡扒的胡椒也很辣,这盘饭,吃到涨死也辣死我了。。。
某人的炸鸡椰浆饭,忘了多少钱,鸡腿是连腿边肉的,分量很大,他家辣椒超正的。。。
这顿午饭,吃得我们好饱啊。。。

吃完后,就到广场去拿戏票,还有时间,当然要到我最爱的IGENTIS-冰点喝我最爱喝的波霸奶茶啦。。。
这里的食物蛮好吃的,可惜我才刚吃午饭,还饱着。。。
当当当。。。这就是我到这家店最爱点的波霸奶茶啦。。。不知怎样形容,就是好好喝,其实他家还有其它很不错的奶茶,但我就只爱这波霸奶茶,连某人也被我感染得爱上它。。。哈哈。。

谈啊谈的,就到了看电影的时间啦,今天是看NASI LEMAK2.0。。。还好吧,这套电影蛮生活化的。。。最爱里面的一句,应该是:狗不会瘦,因为它不会思念,人会瘦,因为人会思念。。蛮对的。。。

看完电影,逛了一会儿,买了些东西,然后就去吃晚餐咯。。。
选择来PAPPA RICH,这也算是我最爱来用餐的地方。。。
他家漂亮的餐牌。。。
最爱这家的鸡肉果条汤,鸡肉很嫩,配鸡肉的酱油也好吃,感觉很搭,果条也很滑溜,汤头还是我喜欢的味道,偷偷的告诉你,来到这里,我一定会点他的鸡肉。。。就是很喜欢吃。。。
某人还饱着,就只点了烤麦面包,忙着吃我的果条,忘了试试它的味道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炎热的天气,最好就是吃冰,这应该是叫ABC SPECIAL吧。。。
由于我们是坐在外面,天气也有些闷热,吃完了这餐,整身黏呼呼的,还是赶快付钱回家冲凉为妙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