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期待。。。。

今天,收到一位老同学的电话,告诉我他要结婚了。。。邀请我出席他的婚宴,问了日期,我一口答应他了。。。
谈谈之下,我才知道原来他已经拍拖七年了,我竟然连他有了女朋友都不知道,有点OUT的感觉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想想,我也没什么联络旧同学的,通常联络的时候,都是对方要结婚的时候,再不然就是生了孩子,不然就是要推销东西咯。。。。
接了这通电话,心里开始期待这一场婚宴的到来,我把它当成是一场旧同学的聚会,希望可以藉这个机会,和老同学聚聚。。。毕竟,毕业至今,大家已各分东西,简直是零联络了。。。
要认识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,并不容易,要维持一段友情更难了。。。希望大家都会珍惜彼此间的缘分,让我们的友情再持续下去。。。
我承认,我已没什么联络老同学了,也简直没有出席同学间的聚会,只因,我的心里总是害怕,觉得自己一事无成,也怕太久没联络了,大家不再有话题。。。我明白,是我想太多了,可是,有的时候,人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自卑心理。。。
我真的希望,藉着这婚宴,让大家的友情再热起来。。。朋友们,让我们一起共赴这一场盛会吧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。。我比你更久没联络老同学了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