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帮忙Click一下~~

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名字惹的笑话。。。

有时,都不懂自己是口齿不清抑或是我的名字是那么不好念,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人会听错或写错我的名字。。。
有一次,打电话去做预约,那人问我叫什么名,我就告诉他说:LIEW JIN NIE,然后他重复了一次:LIEW JIN NIE,我就说:YUPP(YES),哪知他却说:OK,LIEW JIN NIE YAP,天啊,真搞不懂,哪有人叫这样的名字的?
还有一次,有人打电话来公司,要确认员工的资料,确认完后,问了我的名字,我顿了一下,说:‘啊。。。JINNIE“,哪知道他说,哦,AhJinnie小姐吗?谢谢你。。。真顶不顺。。。
又有一次,有个印度来的员工,要交护照给同事,哪知同事不在,我就替他收了,临走前,例牌的问了我名字,我就说,我叫JINNIE,他噢了一声走了。。。哪知道,过后他发信息给我的同事,说他把护照交给了:JIMMY!!!瓦老。。。我长得像男生咩???
还有,每次我都会出现不同的名字,明明在电邮下方就有我的大名,那些人还是要把我的名字写成:JENNA啦,JENNI啦,JENNY啦,JINNA也有,再不然最普遍的就是写成JIE NIE。。。
救命啊。。。我到底有多少个名字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